离理离

希望在你充满面包和咖啡香气的青春里,你能无畏的做自己

【马鹿】《她和她的故事》

14.




        两个人牵着手回了房间。本来今天大家安排要去海上玩的,但是朵朵这个状况,大哥一大早就让他们不要等她们两个。


       这个时候,他们应该已经在游艇上吹着风,看着无边无际的海水了吧。大胆一点的说不定的都跟安全员一起潜下水去看“海底世界”了吧!





       朵朵本来早上就没醒透,被大哥拉着回了屋之后,趴在床上玩了一局游戏就又睡着了。


       大哥在小厨房煮了粥进来看到床上又睡着的小懒虫,笑着过去拍了拍她的小PP,结果不小心好像拍到针孔附近了,把朵朵疼醒了。



       朵朵嘴里“嘶、嘶”了好几声,自己轻轻揉了一下,自己整得龇牙咧嘴的。

 


       又给大哥逗得笑了半天。

 


      直到朵朵瞪了她一眼,她才抿住了嘴把笑憋了回去。

 


       朵朵抬头的时候大哥才发现,她脸色白得吓人,可刚才打完针的时候都好好的啊!到底怎么回事?

 


        怎么现在满脸冷汗,身上的衣服也感觉湿得可怕呢!

 


        大哥到浴室拿了盆接了温水,出来帮朵朵把湿衣服换了,擦了身子,让她靠在床头。

 


       朵朵看着大哥在那忙碌,觉得有点对不起她,之前已经麻烦过她一回了,好不容易有机会出来度假,还让她照顾自己。

 


       大哥看她一脸歉意,给了她一个微笑,小虎牙明晃晃的露了出来,深邃的眼眸里像漾开了水花,让朵朵安心下来。

 



       真的让人安心又觉得可爱啊~

 


       好像史迪奇啊!不仅仅是笑起来像,大哥百变又万能,是总能逗人开心的存在呢!

 






        大哥为了转移她的注意力问她:
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“你……为什么那么害怕打针?还是害怕针?”

 



        朵朵在那想了很久,久到大哥以为她睡着了,要把她叫起来吃粥的时候,朵朵突然说话。

 


       朵朵:“我也不记得了,好像有什么原因的,不过我现在记不起来了。”

 


       大哥也不再追问,不管她是真的忘了还是不愿意说,既然她不说,她也就不问。

 






       大哥端了熬好的粥进来,她知道朵朵不喜欢太无味的食物,特地点了外卖买了橄榄菜的罐头,她记得朵朵说过她喜欢,上回去朵朵家吃饭的时候,朵朵拿饮料开冰箱的时候她好像看到了罐子,刚才就凭印象买了。

 



        希望她会喜欢吧~

 



       朵朵看到粥的下一秒看到了熟悉的橄榄菜罐头,顿住了一秒,在大哥把托盘放在一旁的小桌上,弯腰把小米粥递给她的时候,自己挣扎起来,双手虚虚地圈住大哥的脖子,在她侧脸轻轻地亲了一下。然后马上接过粥碗,自顾自的吃起来,不敢看她。

 


       大哥没有说话,深深地看了朵朵一眼,用力打开了刚放在一旁的橄榄菜罐头。

 



        然后自己走出去了。

 




        朵朵看着她走出卧室的背影,呆住了。



        “她,是不是生气了?我是不是太过分了?”

 




        另一边,走出来的大哥,自己到厨房开心得不能自已。用力地掐了一下自己的腿,结果疼得差点掉眼泪,眼眶都红了。

 


       煮的粥还有,等她冷静下来之后,她自己也盛了碗粥,端着进屋。坐在床边,和朵朵吃着同一罐橄榄菜,简单的解决了午餐。

 





       大哥低头不语,只是喝着粥。朵朵时不时抬头看她,看她眼眶红红的,朵朵又忍不住多想,
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“难道是被我刚才气到了?气得眼睛都红了。她怎么不说话啊~怎么办!”

 


       大哥进到屋里又想到刚才的一幕,不敢抬头看朵朵,生怕自己的眼神会出卖了自己的心意,吓到她。没想到她的行为,在朵朵的眼里都成了另外的意思。

 


       





       两个人就这么无声的度过了一中午,下午朵朵觉得好些,拉着大哥到度假村到处逛。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两人并肩走到一处阴凉的走廊的时候,朵朵实在忍不住了。

 



        朵朵说:“哥,对不起。”

 


        大哥有点懵,发生了什么?她侧过头看她,很疑惑。

 


        朵朵不知道怎么说:“就是……就是……中午,我……当时很感动。就……你要是生气,我下次就不会了。……不是不是,不会有下次了!!!”

 


        大哥看着她有些语无论次地在努力解释着,有些好笑~


 

        一把把她揽到自己怀里,低头凑到她耳边,


        小声地说: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“不用对不起,我……很喜欢!”

 



       朵朵听完反而楞住了,眼睛睁得大大的,然后马上又看向大哥的眼睛,想再确认一下。

 


        大哥对她点了点头。

 





         两个解开各自心结的人,一下午在度假村走走逛逛,相互照了很多同样背景的照片,晚饭的时候还录了视频~

 


       一天感觉过得好快,直到夜很深了两个人还躺在床上聊天,直到其中一个人的问题没有收到回答,夜才静了下来。









(该推进推进了,不然感觉你们都要急了!😂)

评论(1)

热度(64)